全国最大的信誉平台(亚洲)有限公司

公司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

发布者:spkx发布时间:2022-03-16浏览次数:307

3月15日下午教工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评议工作,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牛丽亚同志主持。院党委书记范云、董事长王文君、院党委副书记胡丹、副董事长涂勇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议。   

会前,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2022年全国“两会”精神,按照要求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、征求意见、查摆问题等相关工作。会上,牛丽亚同志首先对2021年度教工支部工作做总结报告,通报了会前查摆问题情况,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检视剖析,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改进措施,并带头做个人问题剖析。随后,各党员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,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深刻检视剖析,认真严肃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。最后,以无记名填写测评表的方式,按照“优秀”、“合格”、“基本合格”、“不合格”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