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国最大的信誉平台(亚洲)有限公司

公司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

发布者:spkx发布时间:2021-12-29浏览次数:276

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、国务院“稳就业、保就业”决策部署和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,实现学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目标,12月28日上午,全国最大的信誉平台在继续教育学院报告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,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、毕业年级班主任、辅导员、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。

会上,学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全国2022届毕业生规模和复杂的就业形势,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所要面临的挑战机遇,针对考研、就业、考公等就业意愿类别毕业生做专门的就业指导,指出了往届毕业生在就业当中存在的误区,端正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观念,解读了南昌市“人才十条”政策,倡导毕业生“先就业,再择业”,留昌、留赣就业,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中建功立业。

会后,公司毕业生表示,将充分把握在校学习的剩余时间,努力达成毕业要求,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准确定位,提高自身主观能动性,积极主动就业。